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c1 preset

關於小朝日和

創辦⼩朝⽇和,

以平價⼜不失質感的餐點與空間為經營⽬標,在風和⽇麗的⼩⽇⼦裡,從朝食中獲得滿滿的元氣,讓⼤家在走入⼩朝⽇和時能消彌⽣活中的壓⼒。

提供給⽑爸⽑媽們,可以帶著⼼愛的⽑寶⾙,簡約優雅享⽤早午餐的空間。

特⾊餐點

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v5 preset

舒肥雞

sous vide⽩酒佐義式風味香料調和醃製,低溫慢煮鎖住雞⾁鮮甜。無論是漢堡、吐司或沙拉等食⽤⽅式,配上新鮮蔬果,享受爽⼝鮮嫩的優質蛋⽩。
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v5 preset

薯泥

Purée de pommes de terre被譽為鹹食冰淇淋,綿密細緻的⼝感伴著濃厚奶香,入⼝瞬間⼀秒置⾝巴黎享⽤早午餐。夾入蛋餅裡作內餡,台式創意蹦出新美味。
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v5 preset

碎蛋沙拉

Egg Salad在⽇本咖啡廳必點的雞蛋料理,綿密滑順的蛋黃,均勻拌入⼿⼯細切的蛋⽩,配上少許胡椒的辛香,組成清爽鮮甜的⼝感,補充⼤⼈⼩孩⼀天滿滿朝氣。
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f3 preset

Eversys c'2 Cameo

以平易近⼈的精品咖啡⾃許,採⽤國際咖啡比賽冠軍Matt Perger指定瑞⼠專業咖啡機,嚴選兩⽀在地新鮮烘焙的咖啡⾖,研磨出最合適的絕佳咖啡。
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fs16 preset

SIRIUS BLEND for Americano

傑出風味,猶如夜空中最明亮的天狼星 美式,以活潑的中度烘焙喚醒您⼀天的活⼒,它氣質清爽宜⼈,無論搭配哪種餐點,都不會搶走彼此的風采。⼝感醇厚飽滿,純淨玫瑰花香佐以明亮柑橘果酸甜 味,帶出甜巧克⼒及堅果風味的尾韻,⽣津回⽢。
Processed with Focos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e1 preset

AZTEC BLEND for Latte

具有豐富苦甜香味的可可果,曾被⾺雅⼈、阿茲特克⼈視為珍貴之物,稱之為神的食物。

拿鐵,⾃由精英派latte drinkers。⼤眾喜愛的中度偏微深烘焙,以百分百無調整鮮奶加上濃縮咖啡,兩者交融下的極致之作。⼝感平滑柔順,沉穩雪松⽊質香氣及少許花香,中後段苦甜巧克⼒風味,畫龍點睛。

喝完後,別忘了杯底留有的咖啡香氣,回味無窮。

人才招募

尋找渴望規律生活的你~

這裡有你想要的生活模式,一份早睡早起充滿元氣的工作!